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将为南非修建太阳能光伏电站

ABB将为南非修建太阳能光伏电站

2011/9/22 9:46:00

        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将为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修建两家太阳能光伏电站。每家电站占地一公顷,分别将坐落于Free State省Lethabo地区和Mpumalanga省Kendal地区。两家电站将是南非此类型电站的首次建设。


        ABB将把Kendal 电站建成产能620 kW和每年潜在产能11,445,398 kWh的固定倾斜太阳能光伏电站。Lethabo的安装工作包括高峰产能575 kW和每年潜在产能12,491,479 kWh的单轴跟踪太阳能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将被设计成通过现存电站来独立运行和生产电力的模式,并能够被远距离操控和监测。快速建设中的项目将于2011年11月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