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印度赢得1500万美元制浆造纸订单

ABB在印度赢得1500万美元制浆造纸订单

——— 为JK纸业产能扩张提供可信赖、高效的自动化及电力解决方案
2011/9/22 16:51:00

       2011年9月15日,瑞士,苏黎世——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赢得合同价值为1500余万美元的制浆造纸订单,为JK纸业公司的产能扩张项目提供全套自动化与电力设备以及相关的工程及调试服务。JK公司在印度纸业占据领导地位,同时是印度最大的品牌复印纸生产商。


      该订单将提升JK纸业一个业务单元的产能。JK纸品公司位于印度东南奥里萨邦州的拉亚加达,年产品牌打印纸、书写纸及复印纸达12.5万吨。本次业务扩展与现代化项目将使其生产能力至少实现翻一番,并新增一台年产量16.5万吨的造纸机,一个年产量21.5万吨的纸浆厂,以及一个年发电能力55MW的发电厂。该扩展项目是印度最大造纸项目之一,投入资金近4亿美元。


      ABB的系统交付将有助于提高该厂的生产效率与生产能力。ABB不仅能帮助该客户满足能效最大化要求、确保能源供应稳定,还能为公司在节约能源及水资源方面助一臂之力。


      “ABB拥有一整套纸厂解决方案,领先的自动化与电力技术和行业标准设备、以及面向制浆造纸行业的专有技术将有助于项目执行和从设计到运营的成功运作”,ABB集团过程自动化部门负责人芮尼克如是说。


      ABB将为新造纸机、单机传动及马达、智能马达控制中心(MCCs)提供高能效的传动系统。为制浆厂及纸机配套供应的范围还包括诸如变压器、输电线、其他电力设备、电力管理系统类的电气基础设施设备。ABB的旗舰自动化系统800xA将负责控制这间新制浆厂,提供一套通用控制系统并为所有制浆厂系统提供可视化平台,用以优化能效、生产资源利用以及制浆厂整体维护过程。


      ABB也将负责提供设计、工程技术、调试以及相关现场技术服务。项目调试时间拟定于2012年第四季度初。ABB过程自动化业务部为工业自动化和工厂电气化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些方案和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应对其在能效、运营收益、资本生产率、风险管理和全球企业责任等方面重要的业务需求。ABB面向不同工业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过程控制、仪器仪表、分析仪表、安全、工厂优化、远程通讯、能源管理和配电。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63万名员工、31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