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利时电机开展庐山之旅活动

和利时电机开展庐山之旅活动

        9月13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第一批员工开启了庐山之旅行程。沿途风光秀丽,景色怡人,大家高谈阔论,一片其乐融融景象。

       经过一晚的列车旅行,终于到达了久负盛名的江西庐山。江西的气候不似北京那样秋高气爽,闷热中夹杂着些许的潮湿,尽管如此,大家仍对此次旅行充满了期待,一路欢歌笑语,你一言我一语,畅谈江西秀丽风光,风土人情。

       旅游行程第一站是庐山。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名人志士在此留下了浩如烟海的丹青墨迹和脍炙人口的篇章,而今踏上庐山,不禁想起了苏轼《题西林壁》诗中的一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庐山山上下温差将近10度,山上植被较多,温度适宜。踏入庐山镇,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繁华景象,喧闹中夹杂着秋的安静,庐山的神秘,别有一番韵味。唐代诗人白居易循径赏花处——花径,云雾弥漫、山水环抱的白居易草堂,鹰嘴石、观妙亭、毛主席诗中的“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等庐山奇景;“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之不同美丽风光的含鄱口。在含鄱口上俯瞰,近看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远眺庐山最雄伟的山峰——五老峰,景色极为壮观;“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这样的美景岂可错过?拾阶而行,沿途奇山异峰,直达“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美丽三叠泉!

       旅游行程第二站是我国最美丽的乡村婺源。虽然不是阳春三月,错过了婺源独特秀丽风景——油菜花,但作为徽州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我们还是领略了婺源那原汁原味的徽州文化。乡村山水环绕,古香古色的建筑与淳朴的婺源人融为一体,在这里,少去了城市的柏油马路,车水马龙,多了一份宁静,自然的清香。漫步婺源乡村,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旅游行程第三站是道教圣地龙虎山。参观了道教文化博物馆之后,登上观光车沿途领略了云台山、象鼻山、圣井山、正一观、无坟村等秀丽风景。乘竹筏沿泸溪河漂流,如在画中穿行,怪石奇岩,随处是景,目不暇接,别有一番情趣。

       9月18日,第一批员工庐山旅行归来,感慨颇多,大家交流心得,分享照片及旅行中趣事奇闻。第二批员工将于9月20日开启庐山之旅,第一批员工的凯旋归来为第二批员工启程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即将到来的旅程充满了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