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电话更名为Gigaset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西门子电话更名为Gigaset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11/9/23 16:01:00

        9月23日,西门子电话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更名为Gigaset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标志着Gigaset继承了西门子160年卓越品质和创新研发能力的同时将迎来一个崭新开端。Gigaset品牌中文名为集怡嘉。

 

       Gigaset首席营销官Hans-Burghardt Ziermann先生介绍说:“Gigaset品牌自93年创立以来,与西门子始终以双品牌形式共存。迄今为止,‘Gigaset’品牌已在全球69个国家中售出超过1亿5千万台数字无绳电话,是世界电话机领域的真正领导品牌。”他非常看重中国市场在Gigaset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他认为,更名仪式后,Gigaset将会迎来一个崭新发展阶段。 


        Gigaset亚太区副总裁Hasan Paland ken先生在品牌发布会上表示:“Gigaset是全球数字无绳电话领域毋庸置疑的领先者。就中国市场而言,根据最新的CMM监测报告,Gigaset无绳电话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40%。我们获得的巨大成功源自于Gigaset创新科技、德国品质和出色设计。”

 

        据介绍,Gigaset传承西门子160年通讯专家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卓越品质,采用智能化生产、存储管理模式和严格的质量管控,确保每一部话机都能令用户满意。在欧洲市场,凭借“德国制造”的优秀品质,平均每三个欧洲家庭就拥有一部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品牌更名后,Gigaset品牌仍将沿用原西门子无绳电话研发、管理、销售原班人马,包括产品研发、生产、品质管理、售后服务在内的核心竞争力都没有任何改变,以保证其百年品质及优异口碑。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坚持‘德国制造’的卓越品质,拥有符合现代家居审美的设计风格,而低辐射的特点更是健康生活的大势所趋。”Hasan Paland ken表示非常看好Gigaset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一方面,数字无绳电话在现代家居生活中的地位正在不断提升,市场潜力巨大;另一方面,Gigaset秉承160年德国品质和创新研发能力,已经牢牢占据了国内数字无绳电话市场的领先地位。未来,他们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使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在国内市场走得更好、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