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到两江新区投资汽车关键材料工厂

霍尼韦尔到两江新区投资汽车关键材料工厂

2011/9/26 10:10:00

      曾在 2010年9月,霍尼韦尔公司高层就到两江新区考察后表示非常看好新区的发展机遇,并与两江新区签订合作备忘录,约定年内在两江新区投资建厂。

 

          霍尼韦尔汽车公司高层认为,重庆的笔记本电脑产业取得了迅猛的发展,霍尼韦尔旗下有一块专门为IT行业提供服务的业务,可以把这块业务放到两江新区。但当他们了解到今年1-9月,两江新区汽车整车生产同比增长37.5%,汽车产业是新区的战略支柱性产业之一时,霍尼韦尔当即决定把原本准备在沿海投资的一家汽车关键材料工厂转移到两江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