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8月自结合并营收达1,496万美元

凌华科技8月自结合并营收达1,496万美元

——— 累计自结合并营收超过1.18亿美元,年增长率19%

       2011年9月26日,凌华科技公布今年(2011年)8月单月自结合并营收约1,496万美元,较同年7月微幅上扬,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8%。累计今年1月至8月的合并营收突破1.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累计营收1亿美元相比,年增长率约19%。各地区累计今年1月至8月份的营收比重分别为亚太市场(包含台湾)约占33%、北美市场约占28%、大陆市场约占23%、欧洲市场约占16%。

 

       凌华科技在今年起陆续推出多项新产品,包含无线缆的强固机构设计、体积小且可弹性扩展的Matrix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MXC-2000/4000/6000系列。亚洲第一款兼顾高速与高精度PCI Express x4界面的数字化仪PCIe-9842,采样率高达200 MS/s,分辨率高达14位,支持高动态信号的量测范围。另外,工业计算机产品线也发表支持业界最高数据传输速率SATA 6 Gb/s (SATA III )的工业级固态硬盘(SSD),与云终端产品事业处推出的整合CPU、模块与触摸屏幕的高亮度智能屏(Smart Panel)。还有可即插即用、高精确度的数据采集功能、且为业界最佳性价比的USB DAQ数据采集模块。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工业自动化控制、智能交通、军事航空与航海、网络电信产业等,满足客户需求。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联盟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 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欧洲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