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亮相电力展 展示智能可靠的电力产品及解决方案

ABB亮相电力展 展示智能可靠的电力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1/9/27 10:16:00

        2010年9月21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以“智能可靠的ABB电力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主题隆重亮相于上海世博馆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电力展览会,携其涵盖发电、输配电及服务领域的领先的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向参会观众全方位展示ABB在电力领域的整体实力。

 

  ABB(中国)有限公司电力产品及电力系统业务部前端销售负责人陈思林出席了展览会,并表示:“未来的电力系统所需的许多技术已经成熟,现在这些技术已经能够被推广应用。立足于自身丰富的电力技术、控制系统和节能应用,ABB已经成为智能可靠的电力系统技术的开拓者。ABB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未来智能电力系统的开发和应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我国的电力系统是目前基础设施中最重要的系统之一,是社会赖以生存的基础。它为工业、商业和居民用户输送电力,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目前大部分电力是采用化石燃料生产的,因此成为导致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上升的重要因素,对气候和整个社会产生了不良影响。现代社会要在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量,需要一个能够以经济、可靠和可持续的方式应对这两大挑战的电力系统。ABB认为,未来的电力系统必须满足四大要求:容量、可靠性、能效、可持续发展。ABB在这些方面已有很多成功的探索,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ABB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Symphony —专业发电控制 DCS 系统、ABB太阳能发电集成解决方案、燃烧过程监测系列产品、高压直流换流变压器、大型电力变压器、EcoDry 节能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缠绕式干式变压器、真空浇注干式变压器、立体卷铁芯干式变压器、纤细型风电专用变压器、BIOTEMP油环保型变压器、ABB 油浸纸电容式变压器套管、ABB RIP环氧树脂浸渍纸(干式)电容式变压器套管、ABB 220kV有载调压分接开关、ABB 真空滤油机、Relion? ­650、670系列输配电保护设备、ABB MicroSCADA Pro自动化系统,UniSwitch/ UniSwitch-CBW间隔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间隔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UG550空气绝缘开关柜、智能型柱上开关、VD4真空断路器等智能配电设备,以及量身定制的中压开关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