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和利时电机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9月22日,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规定,以及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更名和复审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北京市科委、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四部门共同组成的认定小组对2011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  

 

        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旨在考察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财务成长性等核心领域,评估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与发展水平。此次复审通过,不仅说明了公司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和发展,也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在所从事的领域内提高产品创新、技术水平,将产品做精、做专,不断改进我们的不足,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