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 SYSMAC 自动化平台

欧姆龙推出 SYSMAC 自动化平台

——— NJ501_SYSMAC机器控制器

       在今年,OMRON重新诠释了自动化平台SYSMAC的理念--为让机器完美运作而生的创新平台,让用户的机器“always in control”。

       Sysmac是一种以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5为核心,仅通过1台控制器即可实现从输入设备到输出设备的无缝连接,并实现整个设备系统控制的自动化平台,同时仅用一个软件来实现系统的编程、动作设计、网络设定等诸多功能,为客户生产效率的提高提供保障的产品。

利用Sysmac,OMRON将在如下三大方面进行挑战--

       第1个挑战是继续坚持站在机械设备的角度思考生产制造,根据制造业客户快速的商品投入循环,提供最适合柔性机械设备的“高速、高精度”控制器,进而为给客户构建既能保证从输入到输出的综合性能、又能实现简单控制设计的自动化平台。

       第2个挑战是,针对客户的每个机器设备,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实现最佳组成部分的无缝连接。通过采用开放式的网络,在确保控制设备丰富的连接性基础上,积极发展设备的可扩展性。

       第3个挑战是,利用开放的环境,尽可能使软件具有便携性,通过实现与机械控制最匹配的软件体系和结构,为客户每套设备的综合成本下降做贡献。

       针对客户的每套机械设备,通过上述挑战和努力,为客户提出具体方案,并与客户一道,深入到自动化革新的具体工作中,是OMRON最新自动化平台——SYSMAC全新的目标和方向,并希望与客户携手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经典诠释。


运动、逻辑、视觉控制三合一

       一体化连接+一体化软件=完全的机器控制,这是对欧姆龙新的Sysmac机器控制所做出的简单却又恰如其分的诠释。我们的新型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集成了运动控制、顺序和网络功能,与之配合使用的新型软件Sysmac Studio则融合了配置、编程、仿真以及监控功能,另外,通过其采用的高速机器网络EtherCAT还可实现运动、视觉、传感器及执行器控制功能,所有这一切成就了Sysmac—一款功能卓越、性能强劲的一体化控制自动化平台。


• 执行最小500μs的高速运算
• 最多64轴的运动控制
• 内置EtherNet/IP与EtherCAT主站
• 最多可支持192节点的EtherCAT从站(含轴)
• 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标准化编程环境
• 支持符合PLCopen标准的运动控制功能块
• 直线、圆弧等的插补动作功能
• 电子齿轮、电子齿轮的同步动作功能

硬件

• 配备Intel AtomTM 处理器
• 同级别最小规格 (截至2011年7月)
• 内置USB端口、SD卡插槽
• 免风扇结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