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重申2011年全年财务指导目标

霍尼韦尔重申2011年全年财务指导目标

2011/9/27 16:21:00

       2011年9月26日,霍尼韦尔日前在花旗全球行业会议(Citi Global Industrials Conference)上与投资者会面,重申其2011年全年财务指导目标,具体如下:

 

2011年销售额达到361-367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12-14%
-    不包括剥离的消费品集团业务(CPG),该业务部门已终止运营。

 

2011年每股收益试算额为3.85-4.00美元,较2010年增长28-33%
-    包括终止运营业务约0.25美元

 

-    不包括任何市价计值养老金调整

 

维持 2011年自由现金流目标35-37亿美元
-    不包括美国政府的养老金现金补贴

 

2011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将达91-94亿美元,增长12-15%
-    健康的内生增长率预计达到7-9%

 

2011年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将达0.96-1.01美元,预计收益接近高端范围
-    包括终止运营业务(CPG)的收益,且假设将 CPG 销售额税后获益(约1.65亿美元)和 OPEB (退休后的员工福利)缩减(约8000万美元)全部纳入其中。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