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与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同在

中国工控网与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同在

2011/9/23 18:11:28

       金秋报喜 畅想未来,2011年9月21日——2011年9月23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及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华东电网有限公司、上海市电力公司协办的“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1)”暨“第七届上海国际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Electrical Shanghai 2011)”[简称: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 EP Shanghai]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为全球电力行业展示电力自动化等相关领域的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多项目专题活动深入诠释智能电网的发展大趋势。
       此次展会,云集了600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示其先进、高效、节能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展品涉及各式输配电、发电设备、电力调度系统、电力自动化技术、信息化系统、控制系统及测试电力设备、仪器仪表等一系列产品。除了中国本土的业界高尖企业,来自德国、美国及中国台湾地区的海外展团也将其新品牌、高科技的产品悉数展示于观众眼前。


       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迄今自动化行业最大的网络媒体及开创者,中国工控网亮相了此次展会,并将gongkong全产业链的工控服务平台展示给参观者,其中特别针对电力电工展展出了输配电领域相关研究报告、电力自动化人才服务、电力自动化分销品牌加盟机构、电力自动化培训品牌加盟机构等详细介绍。


       在展会现场,中国工控网的工作人员与参观者进行了积极讲解,并且还对电力行业众多知名厂商进行了拜访与交流,如ABB、西门子、韩国晓星、现代重工、施耐德电气、乐星产电、乐星电缆、日本AE帕瓦、正泰集团、GE能源/GE工业系统、日东工业、欧玛嘉宝、奔泰、奥菲科泰﹑开德贸易、劳士领﹑瓦克化学﹑威图电子、泰科、德国斯尼汶特、烟台东方、诺雅克、南方电力、中电电气、吉林永大、华明电气﹑町洋电子﹑领步电气、金宏威、国网装备许继集团、国网电力院南瑞集团、抚顺电瓷、科陆电子、思达仪表等等,这些厂商所展出的展品都围绕着智能电网、电力环保、节能等多个前瞻性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市场结构调整的趋势,同时,众多厂商也对中国工控网在电力自动化领域传播效应及专业程度进行了赞许。
       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凝聚了全世界电力及相关行业人坚韧与执着的精神,见证着国际电力行业的发展与成长,中国工控网也必将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感知和专业的服务精神,助电力行业在自动化领域的发展一臂之力,与电力自动化行业携手前进、畅想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