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任命郭仕磊为亚洲区总裁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任命郭仕磊为亚洲区总裁

2011/9/28 14:32:00

       9月26日,郭仕磊(Ram R. Krishnan)被任命为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洲区总裁,他将负责监管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所有运营事务,其中包括亚洲和中东地区的销售、市场、工程、制造、质量和财务工作。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洲区总裁郭仕磊

       亚洲目前是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业务市场,其2010年销售额占整个环境优化技术业务销售总额的23%。凭借艾默生在环境控制技术、相关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经验,该公司在亚洲地区形成了广阔的业务覆盖,并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郭仕磊先生于1994年加入艾默生,时任Xomox项目工程师,并曾在艾默生过程管理的阀门自动化和气相色谱仪业务部历任多项高级职务,后于2005年受命出任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业务总裁,2007年起驻美国担任艾默生环境技术优化的制冷业务总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