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智慧物联的先行者

昆仑海岸:智慧物联的先行者

——— 记2011中国(宁波)首届智博会

 

本次昆仑海岸参展也是精心筹备,展位精心布置,尽遣公司精英,对现场客户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并做现场演示,让客户深刻的体会到“智慧”不是概念,不是炒作,它就在你的身边。

【观众驻足观看咨询】

在昆仑海岸展台前观众们纷纷驻足观看,兴趣浓厚,公司也是毫无保留的带来了最新产品——无线ZigBee通讯系列、无线通讯传感器系列、RFID传感器系列。涉及食品、工业、农业、冷链物流、石油、化工等行业领域。产品可以申请先试用再购买,引起了客户浓厚的兴趣。

【客户洽谈咨询】

展览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和高层论坛,给各厂商提供了交流平台,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是就智慧城市及相关产业最新发展动态、产业发展导向、前沿研究、 最新技术标准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四个高层论坛分别为智慧健康高层论坛智慧装备产业高层论坛三网融合高层论坛,围绕智慧民生、智慧技术行业应用、三网融合、电子服务等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为行业的发展指引方向。

【高峰论坛开幕】

本次展会国际化格外明显。昆仑海岸不满足只做国内领先的传感器和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而要积极参与到国际化竞争中,使自己的品牌走向世界,与国际厂商展开积极交流与合作,产品标准国际化。严格执行国际电气规范与各类标准,充分保证产品的标准化、规范化,使昆仑海岸的产品与其他厂商的产品兼容性做到最大化。此次智博会更为昆仑海岸提供一个同场竞技、合作交流的机会。国内三大运营商、IBM、微软、惠普、贝尔等310家企业悉数亮相。

 

作为智博会的重头戏,此次展览展示恰如智博会的主题,荟萃了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最尖端最前沿的技术与应用产品精品,将为全体观众奉上一场体验高科技和未来发展的智慧盛宴

 

IBM有一句著名的广告语——“建造智慧的地球”,通过此次智博会让人们深刻的认识到,从2011.9.2起这将不再只是一句广告语,而是活生生的现实,因为“智慧”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及国家对物联网产业的大力扶持,再加上一批像昆仑海岸这样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城市必将更加智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