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公司抢滩2011年印度自动化展

Softlink公司抢滩2011年印度自动化展

        作为金砖四国之一的印度,近年经济高速增长,对自动化产品的需求量也逐年增加。9月20-23日,2011年自动化展在印度的经济和工业中心孟买盛装参展,欧辰公司派出强大阵容应邀参展,和深圳英威腾、深圳步科 共同组成一道亮丽的中国风景线,成为展会的焦点。
 


        此次已是欧辰在印度的第4次参展,在前三次的各场告捷之后,本次又迎来了一个大丰收。此次参展,我们展出了11年新推出的集成Profibus DP主/从站接口和以太网接口的300CPU以及全新的远程I/O模块,广大观众纷纷驻足,并向我们的工作人员详细咨询其产品特性。IDEABOX凭借其集PLC、PC、运动控制为一体的全新控制理念,继续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做为国产中型可编程控制器的探路者,欧辰的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增加,欧辰不断的拓展海外市场,将在全球市场迎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