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欧普士出击上海电力展

德国欧普士出击上海电力展

——— 推出电力系统测温解决方案
2011/9/28 22:36:27

为期三天的2011国际电力电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已圆满落下帷幕,欧普士和其他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电力行业企业共同参展。

         展会期间,欧普士公司以“让温度监控更加可靠”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optris红外测温产品在电力行业的应用,主要展出的有PI热像仪系列、P20LR/P20远距离高温系列及双功能的LS/MS系列便携式产品;在线式产品 (CTLaser高分辨率系列、CT微型探头系列、CS紧凑型系列及配套系列),最重要的是我们推出了最新TM在线电力监测系统。其产品线覆盖范围之广,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Optris红外热像仪——PI系列

红外热成像检测技术可以对正在运行的设备进行非接触检测,拍摄其温度的分布,测量任何部位的温度值,以此对各种外部及内部故障进行诊断,具有实时、遥测、直观和定量测温等优点,能够方便、有效地用来检测发电厂、变电所和输电线路的运转设备和带电设备。

外测温技术具有一定的预测能力,查处危险点,防患于未然。送电工区充分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输电线路设备进行有效测控,可快速探测操作温度的微小变化,在缺陷萌芽之时就可将问题解决,减少因线路设备故障造成的损失,且在日益复杂的输电线路状态检修中,红外检测具有远距离、不停电、不接触、不解体等特点,给输电线路状态监测提供了一种先进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