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以投融资为主音,2011高工物联网大会将唱响杭州湾

以投融资为主音,2011高工物联网大会将唱响杭州湾

2011/9/5 15:31:30
         2011年10月10日,由浙江高工产业研究院、高工物联网主办的“2011高工物联网大会”将在杭州举行。据悉,该论坛将以促进政府相关部门、物联网企业、投资界的交流与联合为主题,有望通过“多方汇合互动,共谱物联网大业”的形式,为“有好技术找不到投资”、“有大量富余资本找不到好项目”的物联网企业及投资机构等奉献一份国庆的献礼。

  中国的物联网企业大多以中小企业为主,企业规模小、产能规模不足、企业难以通过规模化生产盈利并实现扩张等因素,一直以来就制约着相关企业的发展。“2011高工物联网大会”以投融资为主题的物联网论坛,无疑将给相关企业带来福音,别开生面的论坛主题将推动着物联网产业从摸索向资本推动型结构转变,增强企业的实力及与国际角斗的竞争力。

  此外,针对目前国内产学研联合中“研究机构及高校技术研发难以商业化”、“企业与研究机构、高校难以实现真正的产学研结合”、“产学研联合存在的模式不足”等现状,本次高工物联网大会将邀请相关研究机构、高校及企业专家,共同为该命题把脉,以促进中国物联网产学研力量的融合与进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