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管道公司高寒地区科研试验基地挂牌漠河站

管道公司高寒地区科研试验基地挂牌漠河站

2011/9/13 10:08:24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杨士梅 王婷)8月27日,管道公司高寒地区科研试验基地挂牌仪式在漠河基地举行。这是管道公司首次在基层生产一线建立科研实践基地。

  漠大原油管道途经我国纬度最高和极端温度零下52.3摄氏度的高寒地带,是我国第一条穿越多年冻土区域和原始森林的大口径长输原油管道。

  管道公司加格达奇输油气分公司投产至今,不断完善和总结高寒地区管道管理的成功方法与经验,注重科技应用和科技创新,成功解决多项影响管道安全运营的技术难题。

  今年年初以来,针对漠大线众多技术难题,管道公司加格达奇分公司与管道公司科技中心共同建立“漠大线安全运行保障技术应用研究”联合攻关项目组,定期组织召开进度讨论会。参加人员分专业互相交叉,达到科研与生产的高度结合。

  高寒地区科研基地在漠河首站的正式挂牌成立,为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是对开拓高寒地区管道安全运行研究的新探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