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文传媒向包装印刷拓展

中文传媒向包装印刷拓展

2011/9/20 12:03:28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报告数据显示,虽然受到数字出版等新媒体影响,中国图书出版业务依然保持增长,鉴于印刷复制产业,特别是包装装潢印刷行业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行业增速,上市公司中我们看好中文传媒利用公司出版印刷的经验积累向包装印刷拓展的战略。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报告数据显示,虽然受到数字出版等新媒体影响,中国图书出版业务依然保持增长,2010年,图书出版定价总金额达到936亿元,同比增长10﹪,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出版社自办发行单位图书纯销售金额为600亿元,同比增长3﹪,增速有所放缓。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报告数据显示,虽然受到数字出版等新媒体影响,中国图书出版业务依然保持增长,2010年,图书出版定价总金额达到936亿元,同比增长10﹪,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出版社自办发行单位图书纯销售金额为600亿元,同比增长3﹪,增速有所放缓。印刷复制产业则呈高速增长,2010年印刷复制产业总收入7918亿元,同比增长22.6﹪,包装装潢印刷在印刷复制产业处于支配地位,2010年实现收入5574亿元,贡献印刷复制产业收入70﹪,实现利润399亿元,占印刷复制产业的69﹪,是印刷复制产业增长的主要动力。
  
  鉴于印刷复制产业,特别是包装装潢印刷行业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行业增速,上市公司中我们看好中文传媒利用公司出版印刷的经验积累向包装印刷拓展的战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