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汽车燃油系统精密零件高效数控磨床的研究与示范应用课题通过验收

汽车燃油系统精密零件高效数控磨床的研究与示范应用课题通过验收

2011/9/20 13:14:27
        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受北京市科委委托,组织专家对北京东方精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担的“汽车燃油系统精密零件高效数控磨床的研究与示范应用”课题进行了验收。
  专家听取了课题单位的汇报,审阅相关验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考察,一致认为该课题全面完成了油针座面成型磨床的研制,并投入试验应用,技术参数满足课题考核指标要求,填补了国内产品空白。通过课题实施,掌握了研究精密静压导轨、精密工件的定位及驱动、自动上下料系统、高速金刚滚轮数控修整系统、机床的热稳定性系统和磨削工艺等的核心技术。
  该课题是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高档数控机床与功能部件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所属课题之一,作为项目主持单位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在课题执行过程中,中心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充分了解课题执行情况,为该课题顺利验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