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迎接气体能源革命的到来

迎接气体能源革命的到来

2011/9/22 11:22:13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再闻“生物天然气”这一创新性概念,在气体能源发展中,居核心战略地位,它属我国“十二五”规划明确指出要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范畴,生物天然气产业的兴起作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将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9月20日,由中国企业投资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沼气学会和河南省,安阳市联合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诏示着“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暨生物天然气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将在河南省安阳市隆重举行。

        能源技术的进步是人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气体能源是以其“低碳、高效、灵活”特点,在全球范围内正逐步得到推广和应用。生物天然气是将城市生活粪便,养殖场粪便,市政污泥。残余垃圾,食品厂垃圾,酒糟等,以及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实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并用这些有机垃圾生产生物天然气的特色有机肥。当今,利用生物天然气又可就近解决我国大多数城镇的交通和清洁能源的供应。它是阳光普照下的可再生能源,可伴随人类生活始终和伴随人类整个社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