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半年意大利对华塑料机械出口增长24%

上半年意大利对华塑料机械出口增长24%

2011/9/27 11:59:34
   意大利ASSAGO(2011年9月26日)意大利塑料与橡胶机械生产行业在2011年上半年的行业总体出口增幅达到了22%。其中对欧洲市场的出口攀升了30%,对华出口增长达24%。

  根据总部设于意大利Assago的意大利塑料橡胶机械协会(Assocomaplast)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上半年出口总额约为11亿欧元。

  该协会主席Giorgio Colombo把出口的大幅攀升归功于该协会在海外对意大利机械行业展开的大力宣传。过去一年里,Assocomoplast相继在北京和莫斯科设立了联络处,还在印度建立了一个信息平台。

  他说,意大利企业在开拓成长型市场上也付出了加倍的努力。

  根据机械出口种类来看,挤出机在出口机械中占了很大一部分(11%)。柔印机出口在今年上半年显现出旺盛的增长势头,出口增幅达20%。

  但是,对近东和中东的出口额比2010年上半年减少了5%,Assocomoplast认为这主要是这一地区社会政治局势动荡所致。对非洲和大洋洲的机械出口也有所衰退。

  对于2011年全年,Assocomoplast预计截至年底的机械出口总额将达到23亿欧元。产量增长预计将为11.1%,对国内市场销售额将增长6.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