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东工业携特色机柜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日东工业携特色机柜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9月26-30日,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CT 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基于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重要的电信市场,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用户量,汇聚着增长最快的各大制造商,日东工业携其特色产品亮相了此次展会。

 
       在日东工业的展台,重点展示的是其极具特色的二款机柜产品:创造“抗震”与“减震” 无限融合的减震机柜FSG与适应IT新时代的数据中心机柜“AH系列”。在地震灾害频发的日本,为应对IT的急剧发展,各企业内部制定机房等设施的减震对策成为当务之急,减震机柜FSG就在这种强烈的呼声下而生。通过抗震框架和减震阻尼器将机柜内的地震摇晃度降低约50%,通过业界首例2重框架减震结构保护服务器免受地震等外界因素导致的摇晃。除了抗震、减震的作用外,此机柜还具有节省空间、质量轻、免维护、节省空间、低价格等特色。


       信息网络作为高速发展社会的基础设施,其发挥的作用日益重大。安全高效地进行服务器系统的运用管理,对企业来说已成为最重要的话题。由此,日东工业开发出的数据中心机柜“AH系列”成功地实现了高抗震性和高功能性。

它的特点包括:


高承重性、高抗震性(采用业界首例次时代框架:4根框架+4根安装轨的混合抗震结构结构);
散热性(设备搭载空间开孔率提高10%,散热性能业界领先)、
安全性(标准装备接地端子,可更安全地使用);
安装性(通过安装轨的安装位置可动化,可对应各种机架型服务器的安装);信息安全(具有先进的高功能把手);
环境监视(进行电流、温度等一元化管理,控制电子锁的远距离操作等);
以及数据中心机柜解决方案。

 

       此外,日东工业还展示了通信用塑料机箱和SPHR系列光纤接线盒。通信用塑料机箱继承日东工业关注环保,追求精致的一贯作风,采用来源于植物的生物塑料为主要原料,是充分发挥出卓越的施工性的环保产品。SPHR系列光纤接线盒是R15光纤专用的树脂制紧凑型产品,可使配线的操作性大大提高。


       通过本次展会,日东工业得以与现场观众近距离共享其机柜等产品在行业中的应用,期待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国信息通信技术市场的持续增长给日东工业在中国市场带来更广阔的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