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成功举办零售触控解决方案论坛

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成功举办零售触控解决方案论坛

2011/10/9 15:19:00

       9 月22日,上海,由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 Elo TouchSystems举办的零售触控解决方案论坛在上海虹桥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主要围绕零售市场及数字标牌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与参会者分享 Elo触控产品在全球零售行业成功案例。会议邀请到知名零售商及其他来自于汽车、教育、分媒、餐饮、酒店、家居等行业的众多听众,并在会议现场与主办方进行了热情互动。

         会议上,Elo 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 Steven Lai 先生向听众讲解关于 TE Connectivity及 Elo 的背景及市场发展方向;Elo 中国及港澳地区渠道经理高华先生对于 Elo触控产品如何帮助提高零售门店的销售机会进行了解读;Elo 中国区技术经理欧仁忠先生介绍了 Elo 现有的触摸技术及最适用于零售行业的触摸产品及其优势;Elo亚太区市场经理郑逸铃女士与大家分享了 Elo触控产品在全球零售市场的成功应用案例。

 

       活动现场,Elo展示的一台新的 15寸 E-Series 触控一体机产品,备受参会者亲睐,它的超薄设计,简洁时尚的外观,非常适合于各时尚且高流量的零售门店,有助于提升门店形象。


       此外,会议还邀请到 Intel 和 Cisco市场发展经理来分享其公司的数字标牌发展趋势。


有关 TE 触控事业部门的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资讯,您可以访问以下链接:
•  Elo TouchSystems website
•  TE Connectivity website 
 
TE Connectivity 公司简介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 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 在中国拥有约38,000 名员工,建立了 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 14 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 TE Connectivity中国区销售总额达 19 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 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