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库伯勒为员工组织了第一届健康日

库伯勒为员工组织了第一届健康日

——— 把健康和放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我在库伯勒Schwenningen公司8周的预培训已经结束了4周。虽然这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但是这次的经历,在关于经营一个中等大小的公司上面给了我很多令人关注的妙计。并且我有去参加两个庆祝活动的机会,而这个是我从来都没有期望的。第一个是新大楼的剪彩仪式,第二个是随后的暑期活动中的健康日。

 

        在市场部完成我的第一周的培训课程以后,我密切的关注了公司第一个健康日的组织活动,这个活动是由很多家公司的健康部门共同组织的。最终我被允许参加协助他们,我很喜欢这个工作,在健康日活动来临之时,公司所有的员工的情绪都是在最佳的状态。每个人都有从庞大的健康日活动所提供的诸多项目中预选2个项目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