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库伯勒:职业生涯的新动力

库伯勒:职业生涯的新动力

德国联邦议院CDU基民盟成员Siegfried Kauder (左)与库伯勒招聘人员Stephanie Riesle (中)和Jürgen Stegmann (右二)在交流。

库伯勒人事主管Jürgen Stegmann (左)和实习生Florian Niedermann向来访者介绍库伯勒的相关信息。


 
庆祝“脚穿溜冰鞋的学生”招聘会在Geisingen首次举办

 

       获胜地区Schwarzwald-Baar-Heuberg和Arena Geisingen第一次携手组织了名为“脚穿溜冰鞋的学生”的招聘会。

 

      这场招聘会在德国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举办,融合了滑冰运动的Geisingen。 “将运动项目和招聘会结合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这就是我们愿意在此首映式时参展的原因。” 库伯勒人事主管Jürgen Stegmann如是说。

 

       德国联邦议院CDU基民盟成员Siegfried Kauder也在来宾之列。在他的发言中,他强调了年轻和良好教育的人们对本地区发展的重要性。这位政治家说“我们没有天然的资源,我们唯一拥有的就是头脑里的智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