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泓格科技诚邀您莅临“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

泓格科技诚邀您莅临“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

      2010年,泓格科技在全国举办了12场“物联新世界 智慧新生活”巡回研讨会,与用户分享了泓格科技在物联网概念应用中典型的解决方案,取得了业绩高度好评。

 

      2011年是物联网发展的关键一年,为更好地推动物联网技术在主要行业的示范应用,为物联网行业各界同仁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国家级、国际化平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新华通讯社、江苏省人民政府六大部委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于2011年10月20日-22日在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无锡市隆重举办。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物联网产业唯一的国家级博览会,最高规格的物联网行业盛会,也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泓格科技将携2011年最新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参加此展会,与全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流企业和知名品牌一起来共同展示物联网技术及产品的全面应用。同时,泓格科技诚邀您参加,与我们一起带领物联网技术,响应“应用,让物联网从概念走向现实”的美好愿景。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20日~22日
展览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右馆(R2)1H27、1H28


场馆地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