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集团参与四川青川县中医院灾后捐建项目落成启用

台达集团参与四川青川县中医院灾后捐建项目落成启用

2011/10/11 9:28:00

       9月19日,由台达集团子公司达创科技、长荣集团、南亚电子等台资企业共同援建的灾后重建医疗卫生项目——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中医院正式落成启用。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中国区副代表陈奕祥、长荣集团张荣发基金会执行长钟德美、青川县中医院院长董润泽等相关领导,以及援建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落成启用典礼仪式。

 

由台达集团子公司达创科技、长荣集团、南亚电子等台资企业共同援建的灾后重建医疗卫生项目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中医院正式落成启用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左三) 、台达集团代表陈奕祥(左二)、长荣集团张荣发基金会执行长钟德美(右三) 、青川县中医院院长董润泽(右一)等相关领导,以及援建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落成启用典礼仪式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发表致辞,他说,青川县中医院重建项目凝聚了广大台湾同胞对四川灾区的浓浓爱心,见证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深情。台方捐资代表在致辞表示,此次台达集团与长荣集团是带着台湾民众对灾区人民的祝福,来参加本次落成典礼。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台湾各界纷纷捐款赈灾,让所有人感受到血浓于水、两岸一家亲不可分割的情感。青川县中医院在抗震救灾期间发挥了重要的医疗救助作用,希望新的青川县中医院落成启用后,继续服务好灾区民众。

 

青川县中医院在抗震救灾期间发挥了重要的医疗救助作用,台方捐资代表参与新院揭牌仪式 


台达集团代表陈奕祥接受青川中医院致贈給台达子公司达创科技的感谢锦旗


       广元市政府、青川县政府负责人也分别致辞感谢台湾同胞的倾情援助,青川县中医院负责人报告了台湾同胞捐建青川县中医院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台达集团代表陈奕祥、长荣集团张荣发基金会执行长钟德美、

青川县中医院院长董润泽参观新院病房、慰问病友

 

       据介绍,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青川县中医院重建项目经历了四次辗转搬迁,项目最终定址县城外8公里的黄坪乡,于2010年5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历时14个月,于2011年7月12日完成竣工验收。新的青川县中医院占地面积5157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73平方米,设置床位100张,全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8度,耐火等级为二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