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获通信工业领袖企业奖,陈成辉被评为功勋人物

科华恒盛获通信工业领袖企业奖,陈成辉被评为功勋人物

       9月26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通信工业高峰论坛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工信部、通信工业协会领导、全国通信行业骨干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工信息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赵波代表参会领导发表了讲话,有关专家就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发表演讲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对为中国通信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特别贡献的人物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大会评出的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奖,科华恒盛作为智慧电能领导者,23年专注电源科技创新,为我国通信行业提供高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科华恒盛总裁陈成辉被评为“推动中国通信工业发展的功勋人物”,以表彰陈成辉先生作为国内知名的电源专家,为科华恒盛的创立、发展、壮大,以及为中国电源行业尤其是通信电源技术所做出了杰出贡献。


科华恒盛代表上台接受领导颁奖 


科华恒盛被授予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


       二十年来,通信工业协会紧跟世界通信科技与产业的发展趋势,组织了多种多样的国内外交流活动,在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协会多次承办、协办大型国际、国内通信技术及产品展,凭借学术、技术、科研团体人才荟萃的优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智力支持,对行业的良性、有序发展有积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