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姆集团(LEM)董事会在北京召开

莱姆集团(LEM)董事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北京,2011年10月10日――日前,全球领先的电量传感器制造商莱姆集团(LEM)董事会在北京召开。CEO Francois Gabella 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日益重要的战略地位促成了此次董事会中国行。


       出席此次董事会的除了莱姆集团CEO外,还有集团董事Felix Badagsaranz、Ueli Wampfler等。董事会上,董事们探讨了集团的发展战略及前景,也同莱姆中国的团队一起回顾莱姆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展望莱姆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电量测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莱姆集团不断贴近客户、追求创新,旨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且高性价比的产品。目前,莱姆的业务划分为大工业和汽车两个业务部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铁路、汽车等领域。


       莱姆中国作为莱姆集团生产规模最大的地区,拥有最多的员工数量,在集团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日前,莱姆集团在投资上大力支持中国,一是考虑到中国市场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和对电量测量及新能源开发领域需求的不断增长,二是希望莱姆中国在未来能够不仅仅成为莱姆集团的生产中心,也可以凭借优秀的创新水平、技术能力、现代化的工厂成为莱姆集团的能力中心。

 


       CEO Francois Gabella 先生表示:“不久前我们将北京莱姆升级为莱姆中国,此次又在中国召开我们的董事会会议,都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排在了莱姆全球市场的第二位。我们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莱姆中国能为莱姆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LEM


       莱姆作为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气参数测试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和电压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新能源、自动化、汽车以及蓄电池监控等领域。莱姆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全球化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200名员工,在日内瓦(瑞士)、哥本哈根(丹麦)、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www.le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