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全球最快的高透明度物体检测用超声波传感器

堡盟推出全球最快的高透明度物体检测用超声波传感器

    堡盟新型超声波传感器UNAM 12的响应时间仅为1.3 ms,堪称全球最快,且非常接近光电传感器。此传感器比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快二十倍,特别适合高动态性的过程。该优点与传感器探测极近物体的能力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检测过程的效率。

    UNAM 12用来检测超高透明度的包装材料,例如薄膜、瓶子、晶片、玻璃等,以确保流畅的工艺流程。超声波传感原理确保运行无懈可击,且不受玷污程度的影响,从而实现了最高的检测可靠性。除此之外,带特殊束波套的传感器系列还具有极小的声束角,因此能够可靠地识别间距极小的物体。另外,小声束角还使传感器能够安装在防护墙后方,通过墙壁上的狭缝检测物体。传感器的侧向精度为0.5 mm,因此测量特别精确。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