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瑞将隆重出席2011上海工业博览会

科瑞将隆重出席2011上海工业博览会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共设八大专业展,分别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科技创新展、新能源汽车展、航空航天技术展。

 
       科瑞公司隆重参展,并将在展台规模和展品数量上创历届之最。本次展览预备展出的展品除了常规电容式、电感式、光电式传感器之外,特别推出的还有超声波传槽型标签检测器,激光测距仪,高防护安全光幕以及全金属封装耐高压传感器等特色产品。

 
科瑞特别推出的防护等级达IP69K的安全光幕。Safetinex IP69K设备能在提供完整的手指、手和身体保护的同时在液体和污染物的最极端条件下使用;它甚至可以承受频繁的高压热水清洁。同时可运用在其它有挑战性的应用领域,如在交通运输行业或在混凝土或水泥行业。

超声波槽型标签检测器是科瑞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它自带三种teach-in方法;有三个颜色指示灯,工作状态实时显示;响应时间<300 µs,可检测高速运行中不同种类的标签的材料;双开关量输出,检测区分标签和材料拼接、断裂处;被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造纸等行业。

 

我们真诚地期望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专业人士在工博会的平台上和科瑞拓展合作,分享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展会时间: 2011年11月1日至5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W2馆
展位号:A139


 
更多产品信息及资讯请登录: http://www.contrinex.cn
电话:0512-67242858
传真:0512-67242868
电邮:sales@contrinex.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