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自动化惊艳台北国际机器人展

台达自动化惊艳台北国际机器人展

2011/10/12 14:07:00

       2011台北国际机器人展近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开幕,台达电子推出一系列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协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并节约成本,其中台达“自动化机械手臂”的动态展示令人印象深刻。

 


        在台北国际机器人展上.台达集团鉴于当今全球趋势——原物料短缺,人力成本不断攀升,及能源危机日渐严重,推出一系列的自动化产品,协助企业提高生产力,节约成本,增强竞争力。台达可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客制化服务,以“多轴控制系统”为展出主轴,展出应用范围包括CNC控制器与光电玻璃研磨机等,完整呈现台达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效率及高性能。 


        多轴控制系统是现今机械手臂市场中最常见的控制系统,无论企业是要规划新产品线或扩充产能,台达都可协助做整体规划。台达多轴控制系统,以交流伺服驱动器及伺服马达进行控制和驱动,并结合人机操作接口,大幅提升使用上的方便性。此外,台达多轴控制系统采用通讯网路,无需电线连接,能够节省配线成本和维修工时,应用范围广,并可针对不同行业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


        在动态展示方面,台达以自动化机械手臂、高速运动控制系统和圆盘检测展示机,完整呈现台达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效率和高性能。其中自动化机械手臂用于直角坐标系机械人的整合控制系统,可实时调整控制命令,完成机械手臂精准灵活的取物与置物动作,提升工业自动化生产效能,且降低生产过程所需之人力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