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集团获2011台湾国际20大品牌殊荣

台达集团获2011台湾国际20大品牌殊荣

2011/10/12 14:23:00

         由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执行、《数字时代》杂志和国际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承办的“2011年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台达集团荣获“2011台湾国际20大品牌”殊荣,是企业界首度以电力电子与能源相关的品牌入榜。


        今年已迈入第9年的“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调查对象为跨国经营的台湾品牌,本项鉴价导入与“全球百大品牌调查”相同的品牌鉴价系统,采用知名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的专业鉴价程序,结合量化的企业财务分析与质化的品牌角色、强度分析,为台湾的国际级品牌评估出具体的品牌价值,标示其在全球市场竞争力的具体坐标。


        台达集团品牌长郑平表示,台达电首度获邀参加“台湾国际品牌调查”,很高兴在与国际接轨的品牌鉴价系统中,台达经营自有品牌的努力备受肯定,荣获台湾前20大国际品牌,台达在2010年启动品牌元年,期望透过策略性的品牌沟通,提升台达电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与形象,让更多的客户指定采购台达电产品与服务,从零组件到系统与解决方案,从Delta Inside到Delta Outside,持续提升系统与解决方案的业务比重,2011年,台达展开全球性的市场调查、重新定义品牌沟通架构、制定并推行新版的企业识别系统,借着对外沟通的一致化与系统化,强化台达电品牌。


        台达副董事长暨执行长海英俊表示,秉持四十年来“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台达运用在电源管理上的基础,全球整合创新研发,深耕“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等三大范畴,从零组件到系统与解决方案,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开发各种可再生能源、工业自动化、视讯显像系统、LED照明与电动车控制系统,契合全球绿能产业发展趋势,此次台达首度获选为台湾前20大国际品牌,显现台湾绿能产业规模持续成长,台达在整体绿能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