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美国分公司扩点 提供当地工控/高阶云端服务器实时技术服务

InnoDisk美国分公司扩点 提供当地工控/高阶云端服务器实时技术服务

2011/10/13 13:32:00

       军工控闪存储存大厂InnoDisk宜鼎国际,今日宣布美国分公司正式迁址至加州硅谷佛利蒙市(Fremont, CA),加强产品制造与测试的能力,提供更快速的产品交期与实时技术支持,InnoDisk美国工控储存暨高阶云端服务器的技术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营运。 
 

       今年(2011)四月并下知名服务器记忆模块厂Actica后,InnoDisk宜鼎即在云端服务器记忆储存领域展现强烈的企图心。除了原本在美国工控市场的营业之外,也积极的把InnoDisk在全球销售居冠的高阶SSD产品,透过合并后的通路整合,导入高端服务器市场,大举进军具有庞大获利潜力与商机的云端市场。宜鼎在美国巧妙采用双管策略,打开高阶云端服务器市场,积极与稳健的通路布局,目前颇有站稳双脚的态势。

 

       近年PC市场因iPad等平板计算机之影响而持续萎缩,DRAM业者多受影响,而消费性SSD则因大厂竞争者众,营运及获利相对不易;InnoDisk宜鼎国际选择以工控作为利基市场,长期专注于军工控记忆储存产品的研发与制造,适逢切入极具潜力的服务器储存领域,尤其该领域受到目前主流云端运算之成长牵动,潜在市场机会相当庞大。

 

       InnoDisk长期致力于工控市场,了解客户对产品交期、技术支持的重视,而在服务器市场也是将采取同样的策略与服务目标。宜鼎的16GB DiMM和VLP模块已成功通过ASUS、Intel、Supermicro和Tyan的测试,可看出宜鼎对服务器市场的布局。未来也将更专注于高单价高容量高效能的产品,进军美国服务器、军规、博弈、网通、医疗、能源市场,以完整的产品线、在地化服务、高度客制化研发能力,提供美国各军工控应用市场储存设备的需求。

 

       InnoDisk位于加州硅谷的新大楼占地16,830平方英尺的,目前美国分公司员工以业务与技术人员为主。InnoDisk全球约250名员工,是国内军事及工控用SSD与DRAM的主要生产厂商,服务客户遍及全球,在美国、日本、大陆及欧洲均设有分公司,持续为各地客户提供在地化实时服务。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InnoDisk Corp.)提供工业市场中所有储存模块及内存模块,开发FiD Series(Industrial SSD)、SATADOM Series(SATA 7 pin Flash Module)、EDC/iCF Series(Embedded Flash Module)、Embedded USB Module、i-DIMM Series(Industrial DRAM Module 等,拥有全方位的记忆模块解决方案。其全系列产品皆于台湾自行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以监控产品质量、快速到货,达到企业宗旨 ”设计、服务、质量、交期”, 交付每个客户最信赖的产品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