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与西门子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四川与西门子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2011/10/13 13:43:00

  10月12日,从省招商引资局召开的第十二届西博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四川省将于10月17日举办四川-西门子战略合作及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与西门子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形成互动合作机制,在电机制造、工业自动化、物流分销、医药检测和电子产品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表示,牵手西门子,将提升四川工业自动化技术水平,为今后我省在电机制造、医疗等领域的发展提供捷径,是以市场换投资,吸引国际先进技术、人才的一个范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