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S公司:Anybus Configuration Manager配置工具简化

HMS公司:Anybus Configuration Manager配置工具简化

       这个新的配置工具附带在EtherNet/IP scanner/master网关产品中,从2011年9月开始,HMS公司不再对该配置工具收取额外费用。

Anybus Configuration Manager配置工具

       “Anybus Configuration Manager配置工具的设计理念就是快速而且简单易用。”HMS公司网关产品经理Niklas Selander先生介绍说。该配置工具同时支持点对点和多播通信,而且用户需要配置EtherNet/IP网络的基本功能都集中在一个操作界面中。我们估计这个功能将能满足80-90%的用户。这个新的配置工具比以前的配置更快速、成本更低。"

 

        适用于EtherNet/IP的Anybus X-gateway系列产品可以实现EtherNet/IP和14种不同网络中任何一种之间的通信,如Profibus, DeviceNet、EtherNet/IP、CC-Link、CANopen、Profinet、以太网Modbus/TCP和Modbus RTU等。每一种版本的网关产品都包含一个EtherNet/IP扫描器/主站(scanner/master)接口和一个用于连接所选网络的从站模块。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anybus.com/products/abx2.asp?ProdType=Anybus X-gateway&Net1=Ethernet/IP Scanner/Mast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