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S公司为工业应用提供基于云技术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HMS公司为工业应用提供基于云技术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远程访问工业应用和云计算都是当今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找能够节省时间、能耗和资源的解决方案。正是基于这种思想,HMS开始为工业应用提供基于云技术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Netbiter工作方式

       Netbiter远程管理解决方案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一个包括通信网关、安全托管服务器和Web用户界面的"万能"的解决方案。

 

       Netbiter网关可以连接几乎任何类型的、使用Modbus协议的远程自动化设备。Netbiter通过安全的互联网或GSM/GPRS连接发送信息,无需VPN或静态IP地址。

 

       通过访问位于www.netbiter.net的Netbiter Argos数据中心,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监视远程设备参数,如温度、工作状态等。它还能够远程地启动或停止诸如发电机等自动化设备。

 

典型的用户和应用

       Netbiter解决方案可用于任何需要远程监视和控制自动化设备的应用。目前,一些用户已经使用Netbiter监视发电机、水/污水处理厂、油罐、建筑/HAVC装置,电信基站和可再生能源。通过获得现场设备的实时信息,用户可以更好的控制和节省服务差旅费用以及机械维护成本。

 

       "Netbiter已经是一个可靠的、经过实践证明的系统,并已经安装在全球50多个国家。通过今年早些时间收购在远程管理方面具备专长的Intellicom公司其余的股份,HMS公司未来将着重远程管理应用,并在更大范围内提出Netbiter产品概念。凭借HSM公司全球队伍背后的支持,我们能够为远程管理应用提供最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taffan Dahlström先生介绍说。

 

技术优势

• Netbiter网关通过安全的以太网或GSM/GPRS连接发送信息,无需VPN或静态IP地址;

• 该系统在www.netbiter.net提供的网页界面进行配置,无需任何编程;

• Dashboard工具可以方便地创建带有仪表和重要实时参数表格的图形化显示界面;

• 历史数据存储在Netbiter Argos数据中的并行服务器中,这样更方便创建报表以及统计和设备相关信息。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netbit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