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MS公司推出Anybus CompactCom BACnet MS/TP插入式接口模块

HMS公司推出Anybus CompactCom BACnet MS/TP插入式接口模块

       随着越来越多的建筑采用支持以太网的BACnet网路,即BACnet/IP,同样更多的空调设备、泵类、通风设备等制造商希望为其产品提供与BACnet的连接。凭借今年早些时间发布的Anybus CompactCom BACnet/IP插入式接口模块,HMS公司已经为这个日渐重要的网络提供连网络连接功能。

Anybus CompactCom BACnet MS/TP插入式接口模块

 

       但是,许多现有的建筑已经使用支持串行的BACnet网络,即BACnet MS/TP。新一代Anybus CompactCom BACnet MS/TP插入式接口模块使得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同样也可以使其产品提供与该网络的连接。

 

       "BACnet/IP是楼宇自动化和HVAC行业未来的网络选择,那么已经安装基于BACnet MS/TP的建筑同样也需要更新新的设备和功能。因此,我们的客户希望在他们已安装的设备中提供连接BACnet MS/TP的接口。"HMS公司嵌入式产品经理Leif Malmberg介绍说。

 

技术优势:
• 支持带有数据共享功能的profile B-ASC;
• 支持模拟值对象类型、二进制值对象类型和多态值对象类型;
• 支持遵循DM-TS-B标准的实时同步功能;
• 支持值改变 (COV) 告知和报警/时间功能;
• 该接口模块带有串行和并行应用程序接口。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anybus.com/products/products.asp?PID=456&ProductType=Anybus-Compac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