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率法中委员会代表团访津 主谈构筑智能城市

施耐德电气率法中委员会代表团访津 主谈构筑智能城市

——— 赵国华:减少能源消耗,实现循环经济

       中国北京,2011年10月13日 —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作为法中委员会主席,日前率领法中委员会代表团成员访问天津,参加第六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与天津市政府领导就“构筑智能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表示:“此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不但增进中法双方的交流,探讨城市发展管理,而且有助于双方分享各自的经验,尤其在面对城市化进程与信息通讯技术的高速发展,能源消耗日益严重的情势下,迫切需要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减少能源消耗,最终实现循环经济。因此,智能城市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并已列入中国‘十二五’规划纲要,在多个城市展开智能城市建设的探索和试验。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全程助力并支持中国在智能城市建设领域的开发与实践,利用在能源技术领域的优势,提供完善与高效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宜居、高效、可持续的未来发展目标。”

 

       施耐德电气始终积极投身智能城市的发展与建设,不仅在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水务,智能公共服务和智能楼宇与住宅的五大关键领域中具备全球先进技术,而且施耐德电气极为重视协作精神,与城市的管理部门和当地企业共同协作,综合提升建设智能城市的能力水平,全方位展开智能城市的实践,为城市、政府和居民提供完整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构筑更适宜居住的,更有效率的和更智能的城市。

 

       施耐德电气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1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为了增强本地市场的创新能力,在1987年进入中国伊始,施耐德电气就在天津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梅兰日兰。目前,施耐德电气在天津已经拥有三家合资厂,天津梅兰日兰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低压(天津)有限公司和施耐德电气万高(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同时,施耐德电气也参与了很多天津的重要项目,提供数据中心和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包括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天津生态城等。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