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NUC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

FANUC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

       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出的2011年“全球最具创新能力公司”100强榜单中,世界上最多样化的数控系统、机器人和机床制造商FANUC公司,以28.3的创新溢价指数,排名第45位,位列山特维克(第58位)、爱默生电气(第64位)、赛默飞世尔科技(第71位)、ABB(第93位)等公司之前。


       《福布斯》称,该项调查由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多家机构的研究人员历时八年完成,通过研究公司现有业务的收入、未来的业务增长及现有的资金流入净现值,并将净现值与现有市值对比,得出创新溢价指数。溢价指数越高,创新能力越强。上榜企业必须有100亿美元市值、在研发领域的支出至少达到企业资产的1%,且拥有7年公开数据。


       《福布斯》指出,创新是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也是世界上所有公司的战略重点。创新可以产生“颠覆产业”的巨大威力。入选榜单的都是当今业内最具领先优势,并最有望在未来仍持续取得成功的企业。


       自1956年创立以来,FANUC就成为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从一台机器的自动化到整条生产线的自动化,FANUC的技术为世界范围内的制造业革命做出了杰出贡献。而“创新”也将成为FANUC未来继续领先业界的关键因素。


       如需了解完整排名及排名方法,请访问:http://www.forbes.com/special-features/innovative-companie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