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杜威仪表推出Dw952电极液位控制器

杜威仪表推出Dw952电极液位控制器

概述

       杜威仪表推出的Dw952电极液位控制器是专门为食品、饮料和制药应用而设计的,在这些应用领域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两件DW952系列配件可连接多达4个探头。该种配件采用了经FDA认证的材料。 配件易于快速拆除,从而便于清洁和杀菌。 DW952T 系列配件与DW952 系列配件的特性是一样的,除了DW952T系列配件还有Teflon 包层的探头,这种探头的尖端被磨光了,可满足最为苛刻的应用需求。

 

应用:食品、饮料、制药、CIP

 

特点

●易于拆除和清洗

●通过CSA认证

● 通过FDA认证的材质

 

产品选型

顶部安装

底部安装: 探头长度 探头1 DW952TPRL X 探头2 DW952TPRL X 探头3 DW952TPRL X 探头4 DW952TPRL X * 探头长度必须为整数值的英寸,从06″到50″。探头长度不能在现场调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杜威UP系列垂直U型管差压计

杜威仪表 UP系列垂直式差压计

杜威仪表 DFS系列 智能气体质量流量计

杜威 DW808VC系列 流量计

杜威仪表 DW808DP 智能差压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