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xlar推出K系列经济型电动缸

Exlar推出K系列经济型电动缸

        2011年6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Chanhassen,美国Exlar公司宣布直线型伺服电动缸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K系列经济型伺服电动缸。 

K系列经济型伺服电动缸

 

        K系列电动缸的伺服电机外置,可适配任意类型、任意品牌的电机。同时,K系列电动缸提供三种不同机械等级的行星滚柱丝杠传动机构,或梯形螺纹传动机构。客户可选择既满足性能要求,又能满足成本要求的最佳产品方案。

 

四种不同机械等级的K系列电动缸:

 

        KT系列:采用Exlar最高机械等级的精密行星滚柱丝杠传动机构,适用于要求驱动大负载做高频往复运动,同时要求最长使用寿命的应用场合。

 

        KX系列:采用高性能行星滚柱丝杠,其机械等级优于竞争对手的同级别产品。适用于要求较高的应用场合,包括工业自动化、车载设备以及过程控制。

 

        KM系列:采用行星滚柱丝杠传动,性能优于滚珠丝杠,而成本接近于滚珠丝杠。

 

        KA系列:采用梯形螺纹传动,适用于短时间工作制的应用。提供两种丝杠导程:2.54mm、5.08mm,其中2.54mm导程的梯形螺纹可自锁。KA系列电动缸适用于需要传动机构自锁,或短时间工作制、负载较小的应用场合。

 

       K系列电动缸可匹配任意类型、任意品牌的外置电机。包括无刷伺服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或交流电机。外置电机与K系列电动缸的机械安装联接方式包括折返式安装、直线型安装。折返式安装采用同步带传动,提供两种标准同步带传动比1:1和2:1。直线型安装方式提供标准的输入法兰、联轴器、锁紧环等。另外,K系列电动缸也可以只提供基本单元,用户自行设计外置电机与电动缸输入轴的联接方式。缸体的固定安装方式包括:前法兰、后法兰、后U形连接叉、后端耳孔、位置可调的双侧耳轴、角铁、底座安装。

 

      K系列电动缸目前提供60mm的缸体截面尺寸,标准行程长度750mm(更长行程可定制)。K系列电动缸的尺寸和外形结构与符合ISO规范的公制尺寸气缸兼容,是替代气缸的理想选择。同时,K系列电动缸也是替代液压缸的理想选择,行星滚柱丝杠传动机构使K系列电动缸的行程寿命和性能远远优于基于滚珠丝杠传动的电动缸。典型应用包括: 


自动装配

材料加工

压力加载

抓取设备

龙门驱动

平台定位

成型设备

流量调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书_v1.2.22

乐创 A1 系列伺服系统控制产品手册v1.2

乐创技术:期待新三板更市场化

乐创DSP3000M滴塑机控制系统

乐创 i3运动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