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与壳牌签署企业框架协议

ABB与壳牌签署企业框架协议

2011/10/18 11:10:48

       瑞士苏黎世,2011年10月13日——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与壳牌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企业框架协议,将为壳牌提供中低压电机设备及相关服务。

 

       在近期收购葆德电气公司之后,ABB如今已经拥有了符合NEMA(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和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的全系列高效电机产品。除了拥有完整的电机产品系列,ABB还能提供相关电机服务和变频器设备。这些帮助ABB成功地与壳牌签署了此次合作协议。

 

       ABB集团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史毕福说:“ABB致力于通过提供全系列高效电机和相关服务为客户带来价值。此次与壳牌这样注重安全、可靠和能效的全球性公司签署协议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如今,ABB正在推动新标准的发展以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依据协议,ABB将为客户销售和供应用于电动旋转设备的电机并提供相关支持。

 

       ABB离散自动化和运动控制业务部主要提供用于提升生产率和能效的产品及相关服务,业务涵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和应用,供应范围包括为工业领域提供动力并驱动和控制相关设备的机器人、电机、发电机、变频器以及可编程控制器等。

 

       NEMA和IEC是全球主要的电机控制标准。NEMA适用于美国,而IEC是国际标准。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7万名员工、31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