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子克邀您共聚2011上海工博会

雷子克邀您共聚2011上海工博会

       2011年11月1日-5日,雷子克(广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工博会),届时雷子克将携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亮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W2号馆D066展台参观指导!   
        RACK TECHNOLOGIES于1990年在澳州悉尼成立,专注于电气柜的通风,制冷,加热,照明和预警产品,十八年来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信、电力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担供完美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创新成就未来”一直是雷子克的企业使命,雷子克把“稳定运行,节约能源”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以超越客户期望为服务目标,作为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 ,雷子克一直密切关注全球的环境保护,确保所开发的产品体现着环境保护的最高要求。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2011年11月1日-5日

          展馆:W2号馆

          展位号:D0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