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宜鼎大中华区重兵布局 参展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nnoDisk宜鼎大中华区重兵布局 参展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2011/10/19 13:17:34
       军工控闪存储存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将于十一月的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AS, 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展出全系列最新工控等级内存储存产品。这是InnoDisk首度以原厂身份参展,指标性意义在于宜鼎国际强化在内地深耕的决心。此次展出的全系列产品线包括:锁定工控及自动化储存市场的SATA D150系列、针对工控/商用POS系统的EverGreen/InnoLite系列、主打军规市场的InnoRobust II SATA SSD、军工规等级宽温DRAM内存模块、高端服务器专用Low Profile DRAM内存模块Actica系列,所有产品全线到齐,展现宜鼎进军内地的企图心与全新格局。

 

       InnoDisk宜鼎国际在军工控市场长期经营,已累积多年的客户服务与客制化研发经验,产业应用跨足工控、自动化、商用、军规、服务器,拥有高度客制化能力。InnoDisk大中华区业务总监游礼印表示:“服务”一向是宜鼎国际最重视的企业价值。在对客户的服务上,包括前期的客户咨询、研发过程客制化的用心、导入阶段的立即技术救援、以及售后保固服务,完全做到客户需求是宜鼎研发团队的最终目的。为因应内陆客户日益增多的服务需求,宜鼎除了原本在华北、华中、华南各有服务据点外,日前也在深圳正式成立分公司,拥有20人团队,专职为内陆的客户进行在地化服务。此次InnoDisk参展上海IAS,除积极争取客户外,也显现宜鼎在大中华区的缜密布局与企图心。


InnoDisk宜鼎于IAS上海工业自动化展出全产品线:


工控/商业/军规NAND Flash

  1. SATA D150:尺寸精简、稳定可靠的工业用储存方案,提供多样化外观尺寸(SATADOM、mSATA、SATA Slim、CFast)
  2. InnoRobust II SATA SSD:符合欧美军方标准,重量级军规2.5吋SSD
  3. EverGreen/EverGreen Plus:超长寿高效能MLC SSD,工/商业用POS、KIOSK、自动化设备性能首选 (2.5吋SATA SSD、SATA Slim、mSATA)
  4. InnoLite:经济型MLC SSD,商用POS、KIOSK、自动化设备平实首选 (2.5” SATA SSD、SATADOM、CFast、mSATA、SATA Slim)

 

工业用DRAM
  1. 宽温 (-40°C ~ +85°C)
  2. Low Profile DRAM
  3. 32 Bit DRAM
  4. Standard DRAM
  5. 服务器用ACTICA
  6. DDR3 1333 4/8/16GB
  7. DDR3 1600 4/8/16GB
  8. DDR2 800 4/8GB
  9. Low Profile 1.35V

       InnoDisk宜鼎国际长期致力于军工规内存储存产品的制造与研发,持续开发技术性指针产品并制定业界标准,全世界均有长期合作客户伙伴,以质量可靠服务见长,目前则于大中华区、美国、欧洲积极布局,为各区的长期合作伙伴提供更在地化的立即服务。

 

InnoDisk诚挚邀请您莅临2011 IAS上海IAS摊位参观:

InnoDisk 2011 IAS摊位信息:
展出时间
:2011年11月1~5日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摊位号码:W2B107

如需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至官网http://www.innodisk.com/cn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InnoDisk Corp.)提供工业市场中所有储存模块及内存模块,开发FiD Series(Industrial SSD)、SATADOM Series(SATA 7pin Flash Module)、EDC/iCF Series(Embedded Flash Module)、Embedded USB Module、i‐DIMM Series(Industrial DRAM Module 等,拥有全方位的记忆模块解决方案。其全系列产品皆于台湾自行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以监控产品质量、快速到货,达到企业宗旨 ”设计、服务、质量、交期”, 交付每个客户最信赖的产品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