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homson运动技术引领医疗器械发展

Thomson运动技术引领医疗器械发展

——— 参观CMEF医疗器械展Thomson展位,了解领先的运动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
2011/10/19 13:52:21

       2011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全球领先的直线运动产品提供商Thomson将参加在福州海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6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展位位于8号馆的A01号展位。此次,Thomson将带来用于医疗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包括梯形丝杠与滚珠丝杠、直线运动单元、执行器、行星减速机、制动器与离合器等。同时,专程从国外运来参展的模型,将使您亲身体会到Thomson 的产品是如何在医疗器械中工作的。 


       “医疗器械一直是Thomson传统的应用行业,也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一个行业。从世界500强的大医疗公司,到专注于某一医疗领域的专业公司,他们的产品身上都能找到Thomson产品的身影”,来自瑞典的Thomson产品经理Hakan Persson说到:“Thomson从成立之处就一直致力于为医疗领域服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们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大到医疗成像设备、体外诊断仪、小到DNA采样、细胞培养、药物测试,甚至病人辅助设备如电动轮椅、病人升降设备等”。

 

       Thomson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系列的直线运动标准产品,并可根据具体应用即刻为客户定制产品。对于大部分医疗应用,Thomson都能提供一下优化产品:

 

   执行器
   直线轴承
   滚珠和梯形丝杠
   直线导轨(圆形和方形导轨)
   Micron减速机
   直线滑台和系统
   Deltran离合器和制动器


       在客户机器的早期设计过程中,Thomson工程人员即可以参与。利用Thomson在分析、修改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能力,大大加快客户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领先的医疗技术是建立在领先的运动技术之上的,花几分钟了解一下多年来我们努力工作做掌握的工程详情。从已获专利的梯形螺母防回程技术,到滚轧成型的自创加工和我们发明的终身润滑技术,Thomson提供的部件都是超值产品。


关于Thomson


       作为业界顶尖的制造商,Thomson拥有超过60年的运动控制创新和制造经验,生产直线滚珠衬套®轴承、链轮轴承、60 Case™ 轴、磨削和轧制滚珠丝杠、直线执行器、减速机、离合器、制动器、直线运动系统和相关附件等全系列产品。Thomson于1945年发明了抗磨直线滚珠衬套轴承,并自此建立了最高的机械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标准,服务于全球工业、航空和国防市场,应用遍及包装、工厂自动化、物料运输、医疗、清洁能源、印刷、汽车、机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领域。Thomson生产中心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 并通过2000多家分销商服务全球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降低工程设计 6p

滚珠丝杠副选型 10p

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落户中国

THOMSON武汉办事处开业庆典

THOMSON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