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锋电子推出下一代USB 3.0 NAND闪存控制器VL751

威锋电子推出下一代USB 3.0 NAND闪存控制器VL751

——— 威锋电子VL751比上一代闪存控制器性能提升1倍,并获USB-IF认证

       2011年7月28日台北消息——威盛旗下的USB 3.0控制器芯片领导厂商威锋电子(VIA Labs Inc., VLI)今日推出最新USB 3.0设备控制器——VL751超高速USB NAND闪存控制器。VL751是威锋电子USB 3.0闪存驱动器第二代单芯片解决方案,采用目前广泛使用的闪存存储器,性能进一步提升。VL751已获USB应用厂商论坛(USB-IF)超高速运行认证,确保其高品质、无缝互操作性及轻松的向下兼容性。

 

       威锋电子VL751拥有1个四通道NAND接口,通过单通道或双通道设计将最大吞吐量提升至2或4倍。第二代威锋VL751闪存控制器内置预读预写缓冲区,能够更好地支持主流闪存存储器和管线ECC引擎,拥有卓越的并行性和更高的工作效率。总体来看,这些性能的增强为VL750闪存控制器提升了近1倍的性能,同时并无功耗增加。

 

        “随着USB 3.0的功能融合到下一代芯片组中,明年推出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将支持USB 3.0技术”威锋电子副总裁David Hsu表示,“威锋电子VL751的面市,意味着32gb及其以上的高速、大容量闪存驱动器将以更优惠的价格普及,为扩大整个USB 3.0生态系统做出了重要贡献。”

 

威锋电子VL751 USB 3.0闪存控制器

 

       威锋VL751符合“Bulk-Only”USB大容量传输规范,具有跨平台兼容性,可兼容Windows、Mac OSX及Linux操作系统,且不需要额外的驱动器。威锋VL751配备交错式4通道闪存控制器,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20MB/s以上。完全符合USB 3.0规范,可与USB 2.0及USB 1.1兼容,在USB 2.0模式下可提供领先的性能,传输速度达35MB/s。

 

       除了性能高之外,威盛VL751的设计还便于安装和维护。威盛VL751拥有先进的内置物理层设计,是一款单芯片解决方案,可提供出色的信号集成特性,同时支持2X-3Xnm的闪存存储器。

 

供货

 

       威锋电子VL751闪存控制器现已提供样品供货。询价及供货咨询,请联系当地威锋销售代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via-labs.com.tw。

       欲了解威锋电子VL751闪存控制器,请登录:
http://www.via-labs.com/en/products/vl751/index.jsp

       浏览本文相关图片,请登录:
http://www.viagallery.com/index.php?option=com_flickr4j&Task=sets&Set=72157627159559067&Page=1

 

关于威锋电子

 

       威锋电子是x86平台领导厂商威盛电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USB3.0控制芯片的领导厂商,威锋电子致力于推动业界向最新的SuperSpeed USB数据传输规范发展。威锋电子凭借其高速串行接口、内部物理层设计及完整的系统集成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领先业界的技术,同时保证高质量标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详情请登录:www.via-lab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