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电器上海分公司招募湖北、安徽、江西地区经销商

松下电器上海分公司招募湖北、安徽、江西地区经销商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现诚征湖北、安徽、江西地区工业控制产品区域经销商。欢迎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良好信誉的公司加入松下电器的经销商团队。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产品制造商松下电器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其工业控制事业部通过确切的解决方案,为国内外制造现场的高度增值提供广泛的帮助。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可编程显示器、传感器、元器件等主打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从FA(工业自动化)领域到SA(公共自动化)领域及“环保”领域,松下电器的发展脚步一直在不断扩展。

 

       现为配合国家内陆地区发展的战略,我司计划在湖北、安徽、江西等地区发展和培养区域型的经销商,如在以上区域且具备以下资质的公司可联系我们,我们将抱着“共荣、共赢”的态度一起努力发展中国的工业自动化及公共自动化事业。 


1. 具备一定规模工控产品的销售经验公司。
2. 具备有经验的工程师的公司。
3. 具备地区主要行业工控产品销售渠道的公司。

 

联系人: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华东工业控制营业部
黄庆宏 先生

手机:136-366-111-71
邮箱:huangqinghong@cn.pewg.panason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