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荣获“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大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荣获“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大奖


       近日,“2011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结果公布。凭借在人才战略规划、薪酬管理、绩效考评、员工培训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卓越表现,罗克韦尔自动化成功当选了2011年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与IBM、微软、惠普等其余99家企业一起成为了2011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杰出标杆。

 

       罗克韦尔自动化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全球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此次荣获“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大奖,是对罗克韦尔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

 

       长期以来,罗克韦尔自动化以吸引并留住行业最优秀的人才为目标,采用高质量和有效的招聘方式吸引更多人才。基于长期良好的校企关系,利用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保证罗克韦尔自动化能够把握住今天甚至于未来的优秀人才。在为应聘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的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并未放弃对招聘流程和质量的严格控制。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还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完整的培训课程和学习方案,如独具特色的管理培训生项目(Sales Trainee Program)等,在企业内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帮助员工在现有岗位上更好的发挥潜力,这些都充分体现出了企业对于人才的关爱和重视。

 

       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是目前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大规模的选拔活动。本届评选以“爱上职场,享受工作”为主题,考量企业未来3~5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人力招聘的数量和质量、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的能力、员工薪酬和晋级比例等10项内容。评选通过对30余万家企业的筛选,收集并详尽分析了217家参选公司的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数据,并对同行业的参选企业进行比较,评选同时还对参选企业进行了面谈和电话采访,最终10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典范。

 

       凭借100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罗克韦尔自动化已经能够为全球业界用户提供最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而其在人力资源的投入和实践,不仅为1800多名员工提供了一个能够充分施展能力的良好平台,也帮助其获得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