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Max安全控制系统提升企业效益

HIMax安全控制系统提升企业效益

2011/10/24 10:22:44

       HIMax是HIMA公司最新推出的划时代的产品。空前强大的性能和无以伦比的灵活性使得HIMax可以降低企业投资和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从而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益。


产品特点


XMR结构:可升级的冗余配置,两重化,四重化,六重化,八重化。
系统运行过程中可对软件和硬件进行无限制的更改和扩展。
全集成全保护的电源分配。
三种不同的安装尺寸,两种不同的接线法方法,支持面板式安装和机架式安装。
多重任务处理系统:对于每个任务进行单独处理;每个任务都可独立更改而不影响其他任务;用户可对每个任务定义循环时间。
对所有模块的线路监测功能。 
 
技术参数


1000个I/O点的循环扫描时间是50ms(假设50%模拟量,50%数字量)。
无限制的复杂计算。
1000个PID的计算时间是5ms。
信号调节直接在I/O模块上实现,不影响CPU工作性能。 
每个系统最多可配置200个I/O模块和16个机架,每个安全网络内可容纳250套系统。
每个机柜可配置1472个I/O点 。
多任务处理:为特殊任务设置固定的扫描时间。
每个I/O模块可自动存储500条诊断信息,处理器模块可自动存储2500条诊断信息 。
维护日志记录所有操作信息,比如重装,下载,运行,停止,强制等。
所有诊断信息可以传输给DC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